Lucifer

【超蝙】流水账 (青梅竹马 普通人au 一发完)

如题。流水账。推荐BGM-7 year

 

5岁。

Clark:我会罩你的!

Bruce:——我罩你还差不多。

 

10岁。

Clark:老师要查作业欸,帮帮我吧。

Bruce:怎么帮?

Clark:我们老师不看字迹的——

Bruce:嗯,我明白了。

 

15岁。

Clark:我作业又没写完——

Bruce:老师看字吗?

Clark:这个老师要看字迹的——

Bruce:你字真丑。

 

20岁。

Clark:我们要毕业了,你有什么打算?

Bruce:我继承我爸的公司。你来我这打工怎么样?

 

25岁。

Clark:Bruce!我在这——欸,他车怎么开走了?

Lois:那是你朋友?他好像泡上了我们这一个妞,每天来接她。

Clark:啊?我以为,他是来——看我的。

Lois:没事啦大男孩,每个人长大都会和朋友有点隔阂的。

 

30岁。

Clark:抱歉——但是我还是要辞职。

Bruce:为什么?

Clark:我不想寄人篱下。我想追逐你。

Bruce:我没有在施舍你。

Clark:——你不懂!

Bruce:你到底怎么了?那好,你要走就走。我们一刀两断。

 

35岁。

Clark:嘿,好久不见。

Bruce:好久不见。

Clark:那个——下个月,我结婚。你来吗?

Bruce:——你结婚?

Clark:是啊,和Lois。

Bruce:——不了。我很忙。

 

40岁。

Clark:嘿!Bruce你怎么了!你打电话来怎么不说话?说话啊!

Bruce:——我没事。

Clark:你那边什么声音?你怎么了?

Bruce:我没事——你最近好吗?

Clark:我很好。你没事——就挂了吧。

Bruce:嗯。

 

       距离他车祸抢救无效死亡,已经过了一年。

       我从未想过。原来我们之间镜花水月的一场空,会是这样。

       这个结局,让我痛彻心扉。

 

假设。岁月流转,从头再来。

 

20岁。

Bruce:你要来我这打工吗?

Clark:如果这样能让我们更近的话。

 

25岁。

Bruce:我是来求婚的。嫁给我,你乐意吗?

Clark:不乐意。

Bruce:原因。

Clark:应该由我来问。你乐意吗?

Bruce:乐意至极。

 

30岁。

Bruce:你天天看着我,不腻?

Clark:你天天看着那些女人,该腻了,看看我吧。

 

40岁。

Bruce:我好像老了。

Clark:我也老了,你比我累,以后换我照顾你。

 

50岁。

Bruce:我们还能这样过多久?

Clark:想过多久过多久。

 

60岁。

Bruce:这下我真老了。

Clark:后悔吗?要是娶个女人你会有人照顾你。

Bruce:你这是不想照顾我了?

Clark:怎么敢。

 

70岁。

Bruce:我走不动了。

Clark:我背你。

Bruce:胡扯,你也老成一把骨头了。

Clark: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背得动你。只要是你。

 

80岁。

Clark:嘿,Bruce——你又先走了。真是的——让我,怎么办啊。

 

        睁开眼的时候,看向镜子,发现自己头发已花白,眼神已浑浊。

        我想他了。

        闭上眼睛陷入黑暗之前,我好像看见他站在我床前,还是青年的样貌。

        啊,真是的,来带我走也不说一声,我这么老了,看着,怕是也丑了。希望他不会嫌弃我啊。

        

 

FIN.

        就是这么简短的一个流水账,我花了心思想了想他们之间可能的下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的是温馨。

       他们之间会有很多故事,但是就是没有一个故事会是没有爱的。至少我坚信。

       他们一直都是爱着的。

       依旧求红心留评!爱你们!(比哈特)

       

 

 

 

标签: 超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