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GGPG/Creves】Taboo Territory忌境 -Ⅳ-(中世纪AU NC-17)

如题。私设。ooc。

前一章链接https://antonyx.lofter.com/post/1ea82e90_e02e3d8

 

4,

         他们不得不仰着头来仰视这座建筑。

         没有人能够给出一个完美的词来形容这座建筑的气质。黑暗,诡异,恢宏。

         总结起来,只剩下了一个词——人性。

         这是斗兽场。中庭最为辉煌的建筑不是各种贵族的城堡,而是这展示着真实人性的,地狱。

        “为什么来这里?”Grindelwald移开视线

         哪怕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建筑,他也能感觉到那种阴冷和让人作呕的腥气,他对这种感觉难得地有了排斥心理。

         G第一次没有理会他,而是注视着这座建筑。

        他的记忆里充斥着这座建筑,它在他的回忆里发散着不祥的光芒,那些过多的阴郁几乎压垮了他。

        他的童年破旧不堪,大部分时间他就那样仰面躺在破旧的棉絮上,看着天花板上的裂纹,数着他的父亲死去的日子。有时候他甚至连棉絮和天花板都没有。

        那些阴霾和灰暗造就了他。他变得强大——或者说,他强迫自己强大。尽管他的记忆里填满了那些肮脏和不堪,他强迫自己站直了身子,像个神的儿子,而不是一个怪物的。

        那些埋在骨子里的痛楚,只等着一个引子,就像是火药上的线头,一旦点燃,就只会牵扯出更多污秽。

        就像是湖面下的尸体朝上伸出希望的手臂,那些整齐林立着的死尸的手臂,泛着腐烂的粘液的光泽,在那些阴冷的黑暗长河里静静地等待。等待着有一天会有人将它们捞起。

        他的手被人紧紧握住,另一个人的温度让他从失神中惊醒。

      “先生,都过去了。”男孩的声音鲜少的沉稳起来。“我在您身边,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伤害您——您知道的,先生。”

        他这才猛然发觉,当初一直趴在他怀里哭泣的小男孩已经这么大了,成长到了足以保护他的地步。

        他犹豫了一会,揉了揉男孩的头。“你说得对,我的男孩。”

        一旁的Grindelwald一言不发,只是盯着G刚才发呆时咬破的唇,那些殷红的痕迹鲜艳的刺目,他又一次感觉到了他自己都无法理解的烦躁。

       也许这种奇异的感觉只不过是因为他想亲吻那个骄傲的家伙而产生的性欲。但他的理智告诉他不仅仅于此。他不是为了性而烦躁。

        Grindelwald第一次感到了恐慌——他恐慌的不是他对那头龙的兴趣,而是因为他无法掌控那份情绪了。

        说得简单粗暴一点。他失控了。

        但是Grindelwald是个很清醒的人。他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既然他想要G——不管G是不是一头吐口水就跟海啸一样,喷个火就跟火山爆发一样的危险到了极点的龙,或是只是一个有点姿色,性格烂透了的老骗子——他就一定会得到。

         也许这种情感不过是什么龙和主人之间的契约所带来的附属品,但他从来不在意这些。他只要知道自己要什么就行了。

         他以自己家族的荣耀发誓——算了,他根本不在乎他的家族,也许可以考虑换个东西发誓,比方说他看中了好久的帝国版图——他一定会把那头龙握在手里,谁敢来跟他抢,他绝对会捅死他,一刀捅不死那就两刀。

        于是Grindelwald一下子容光焕发,正准备志满得意的对着他势在必得的那头龙说几句情话,G先说话了。

      “如果你这种表情是在发情——”G说。“我希望你现在就去找一个妓女。我们赶时间,希望你快点完事。”

 

 

 

       “三个人?”

         守在门口的年轻女人仔细打量了一下他们,露出了点诧异的神情。

       “你应该分辨的出来。”G说。

       “是的——”女人还是很惊讶的样子。“只是我没想到你们的气味这么重。”

       “我们都是龙类,气味自然会重。”G顿了顿。“我们能走了没?”

       “啊,可以了。跟着侍童走——等一下!”女人的脸色一下子变得狰狞,几乎是尖叫着喊出声。“你们中间有一个是人类的味道!”

         G不满的看着Grindelwald,看来这家伙味道还是太重。

       “想必你们知道规矩的。”门口的侍卫都被纷乱吸引了过来。“那你们准备奴隶了吗?”

         Grindelwald察觉到G的呼吸声变了,他甚至能揣测出G的肋骨在因为暴怒而剧烈的升温。

       “现在根本不可能搞到奴隶。”

       “这就不是我们的问题了。要么识趣点滚开,要么死在这。”

         Credence猛地将G推到自己身后。“你们还没有这个资格这么说话!”

         侍卫都笑了,抱着手看着这个半大小子。“你多少岁了?你会吐龙息了没?哪个族的?”

         Credence睁着他深色的眼睛,一丝不苟的用着最标准的中庭语言缓慢而安静的说道。

      “你最好自己割掉那条舌头,否则你准得死。”

         

TBC.

       后天开学啦,我就要处于时断时续的更文状态了——要是我能摸到电脑的话。

       我爱我的部长——我不要和PG分开(哭成五百斤的虎子)

       总之谢谢持续追文的各位,今天这篇文真的是赶出来的,所以特别糟糕我知道(再次哭成六百斤的虎子)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一定会努力的填坑!(大大的哈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2)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