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GGPG/Creves】Taboo Territory忌境 -Ⅲ-(中世纪AU NC-17)

如题,ooc。

前一章链接https://antonyx.lofter.com/post/1ea82e90_df51d2a

3,

     “中庭就这样?”Grindelwald露出了点失望的神色。“我以为它会更加——呃,华丽一些。”

     “你那是书看多了。”G抬手示意守城的士兵开门,往脸上扣上了一个古铜的金属面具,将整张脸藏在野兽般的面具后。“我们需要先去一趟对角巷,你不能马上回头去报复你的家族,我们需要很久来筹备,但我们可以先做点别的。”

      “比方说?”Grindelwald饶有兴趣地打量了一番G藏在黑斗篷里的好身材,吹了声口哨。“我不会介意先找点乐子消消火。”

        G皱了皱眉,没有看向他,只是径自从他面前走进了城。Grindelwald突然拦住了他,伸手在他领子上理了一下,捻着他的一根白发笑着拍了拍他的肩。“你也不是不死的。至少你还会老。”

      “我会老,我会死。但那也是你死了之后的事情了。”G拍开他的手。“你得记住一件事情,Gellert家的小崽子。我们都会下地狱,但你绝对走在我前头,我不会陪你下去的。”

        Grindelwald站在原地,看着G隐没入城中的人群,突然扯了扯嘴角。“你先下地狱的话。我会陪你的。”

     “抱歉——先生,抱歉,但是我必须要说。”Credence突然说道。“您不会的。我没有在说您不会下地狱,但您不可能陪他一起。”

        Grindelwald挑了挑眉毛。“你这么肯定?要不要打个赌,小男孩。”

     “不需要什么赌,先生。”男孩认真地看着Grindelwald的眼睛。“因为我不会让他下地狱的。如果真有那一天——真到了那个时候,我就把地狱杀空,只住他一个。”

      “真是个小疯子。”Grindelwald突然回想起G很久之前那句“你和他真像”,他猛然就明白那个“他”是谁了。“看来你亲爱的G先生也是这么想的——那好,男孩,我们就立这么一个赌。”

     “看看我们谁能让他永不下地狱。”

 

 

 

      “这是什么地方。”

      “对角巷。”G的解释简单粗暴。“有钱佬最爱的地方。”

        Grindelwald对这个回答很不满。“为什么?”

      “所有东西在这里都有个价。”G说道。“哪怕是命,或是一些无法更改的东西——比如时间。”

      “出了价就能买到?”Grindelwald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包括战争?”

      “价格会很高昂——有时候你甚至付不起那些价格。”G说道。“不要在这里对任何东西表示感兴趣。你会后悔的。”

      “有什么东西的禁锢吗?”Grindelwald问道。

     “远比那严重。”Credence接道。“龙类和人类相处在一个地方没您想的那么容易——先生,那是很可怕的事情,如果他们之间有不愉快的话。”

        G突然停住了。“你听到了吗?Credence。”

      “好像是——开场了?”男孩皱起了眉头,上前一步为G拢了拢斗篷。“他们已经几年不开场了。先生,我们要去看看吗?”

      “不,不去了。”G微微偏头看了看中庭中心的方向。“那种地方,呆久了恶心。”

      “你们说的是什么?”Grindelwald仔细去听了,没有一点声音。

      “Gringotts.*”G说道。“Durmstrang最大的拍卖行。在那里你能买到比人命更值钱的东西。”

        Grindelwald从喉咙里挤出一声短促的嗤笑。“比人命值钱的东西可多了。命最不值钱。”

        Credence突然插话说道。“先生——很抱歉要打断你先生。刚才Viceroy*联系上了我这边,他说——他说,这次Gringotts有些好东西。”

      “他为什么会联系你?”G微微皱眉。“他应该清楚和你在脑内建立联系会有多困难。”

      “我也不清楚。”男孩苍白的眼睑往下耷拉了一点。“他最清楚默然者是多让人恶心的生物了。”

        G察觉到了男孩的低落,有些近乎无奈的将他按在肩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小男孩。我只是在担心你会不会受到伤害。”

      “我不会的,先生。”Credence说道。“我是怪物——不死的怪物。”

        G松开他,转身递给Grindelwald一个同样的青铜面具。“走吧,去Gringotts。我建议你把这个戴上。”

     “为什么?防仇杀?我可不需要。”Grindelwald挑了挑眉。

     “这只是能让你忘记自己是个人的东西。”G说道。“在那里,没有人或者龙。都只是畜生罢了。”

        

 

 

 

彩蛋:

      “他们真的去了?”

      “是的。”

        青年怀里的黑色毛团微微动了动。青年安抚般顺了顺它的毛。“Niffler*,别怕。没有龙。”

     “您的意思是——”

     “我也去。”青年笑了笑。“Niffler好久没出去了。就当散散心。”

       

 

 

TBC.  

 

Gringotts :古灵阁。这里指的是中庭最大的拍卖场。

Viceroy :英国对统治者的称呼,我直接搬过来用了,差不多就是“总督”。

Niffler :嗅嗅。就是迷人可爱的嗅嗅。

       这次就先更一点——剧情太慢我都不会衍生了。

       剧情很慢,走的不是剧情,走的是心。毕竟我的文里是两人刚认识没多久,总不能三天恋爱五天上床(咳咳)。

       我大概更新节奏就是三天一篇。

       照常求红心求评论!么么啾!(比哈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